教育金值不值得买?

教育金,即教育保险,又称教育金保险、子女教育保险、孩子教育保险,多指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目的的保险产品。那么,教育金值不值得买?教育金什么时候买最合适呢?

  • 2021-02-0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第三者责任险怎么买最划算?

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是需要选择保额的。不过,一些小白在选择保额时往往会陷入困扰,因为他们并不清楚第三者责任险怎么买最划算!下面小沃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 2021-02-0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关于保单红利你可能不知道的那些事

除了一些必要的保障外,保单所能提供的红利也是推销人员用来打动消费者的“法宝”。不过,让人不解的是,不同保险公司的红利为什麽会相去甚远!下面是小沃分享的关于保单红利你可能不知道的那些事。

  • 2021-01-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杜绝销售误导行为!2020责任保险业务新规出炉

针对责任保险业务发展至今出现的包括保险边界不断扩大、社会对责任保险的理解存在偏差、市场行为不规范、保险服务性质及形式有待规范等一系列问题,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发布了《责任保险业务监管办法》。

  • 2021-01-1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银保监会将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

作为国内最主要的保险监管机构,银保监会的一举一动总能吸引大量保险从业者的关注!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银保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在由其主持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上传达了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2021-01-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增额终身寿险作用盘点

终身寿险,顾名思义就是提供终身保障的保险,被保险人在任何年龄如果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的保险。而所谓的增额终身寿险,其实就是递增保额的终身寿险!那么,增额终身寿险都有哪些作用呢?

  • 2021-01-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020重疾新规实施后再买保险可以吗?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已于2020年11月5日开始实施,这也是目前许多消费者犹疑是否应该立刻购买重疾险产品的主要原因!那么,2020重疾新规实施后再买保险可以吗?

  • 2021-01-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定期寿险逆选择?

市面上"低保费、高保障"的定期寿险产品,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作为家庭支柱的中年群体的后顾之忧。不过,也有一些消费者为了快速获得保费,试图进行定期寿险逆选择?那么,什么是定期寿险逆选择呢?

  • 2021-01-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怎么线上理赔?

凭借产品更多、核保宽松、无捆绑销售等特性,线上买保险如今越来越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当然,无论是线上买保险亦或是线下买保险,消费者始终都要面对一件事——“理赔”!那么,保险怎么线上理赔呢?

  • 2021-01-0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什么是原保险保费收入?

从中国银保监会前段时间公布的数据来看,2020年保险业的原保险保费收入达到了39608亿元,同比增长6.9%。那么,什么是原保险?所谓的原保险保费收入究竟是什么意思?感兴趣的朋友,还不赶紧来了解一下。

  • 2021-01-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2103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3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