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年金险有什么作用?实现资金的跨时间调配!

国内目前市面上最高的预定利率是4.025%(简单理解,长期复利收益在4%左右)。自去年12月银保监会约谈各大保司精算师后,不在批准预定利率4%以上的年金产品,所以今后比较长一段时间内,非分红年金最高的预定利率会在3.5...

  • 2020-09-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老人意外险怎么买?老人保险怎么买?

最近很多孝顺的小伙伴问小沃怎么给家里的老人买保险,尤其是意外险。“老人意外险产品太多了,要怎么买呀?” “有什么保障比较全面的老人意外险推荐吗?” “可以给爸妈买重疾险吗?有没有产品推荐?”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怎么买保险?买保险的正确顺序

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这种财务需求可以通过保险来安排,从单身到成家,从养育小孩到面临养老与遗产问题,这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人生历程,在这个历程中有...

  • 2020-09-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商业医疗保险如何选择?有哪些坑?

以30岁人群购买商业医疗保险为例:这儿需要提醒的是:商业医疗保险的价格比较特殊,并不是年龄越小越便宜,0-6岁的孩子和50岁以上的人群,因为生病的几率比较大,价格也是最高的。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我们怎么知道自...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时,你真的会指定受益人吗?

很多客户在买保险时,更多的精力会放在选什么公司、选什么产品、怎么顺利通过核保等等,很少会关注受益人该怎么设计。你可能会觉得受益人很好指定啊,如果夫妻买保险,那指定另一半为受益人;如果给孩子买保险,就指定...

  • 2020-08-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的作用及意义

保险就是为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死有所留和残有所靠。不是发财,而是避免因意外疾病年老而变穷。保险不是用来改变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

  • 2020-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中国那么多人讨厌保险?

保险和其它行业不一样,房子,衣服,首饰你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而保险只是一纸合同,一份业务人员承诺。但是合同里专业词汇晦涩难懂,一些行业用语比比皆是,别说客户看不懂,卖过保险的又能懂多少。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意外险不赔的六种意外!

摔倒死亡这难道不是意外事件吗?一个正常人若是摔倒大部分是骨折,那么摔倒导致死亡的情况,多半是摔倒导致自身的疾病发作导致死亡,例如心脏病患者摔倒导致心脏病发死亡,那么根据保险赔付的近因原则,当出现多个原因...

  • 2020-08-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领取失业保险金问答和阶段性发放失业补助金问答!

1、失业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答: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满一年的;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已经进行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

  • 2020-08-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是什么?保险在身边的作用有多大?

你有钱时,帮你守钱;你有难缺钱时,立即给你一大笔钱。利用保险,很小的一笔钱能产生很大一笔钱的作用!

  • 2020-08-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